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东山岛风光
如何前往东山岛

  东山岛地处中国东海与南海交汇处,位于厦门经济特区与汕头经济特区之间,南去汕头76海里,北距厦门77海里,东涉台湾海峡,距台湾高雄110海里,距澎湖只有98海里,是大陆距台湾最近的海岛。目前已拥有两条出岛通道----八尺门大桥和大嵼跨海大桥,直连324国道和沈海高速公路,每天有多个班次往返漳州、厦门等地,南下汕头1个小车程,北上泉2个小时车程,到厦门机场仅需2个小时车程。

  东山岛内交通便利,西铜旅游景观大道连接主要景区、景点,有便捷的交通工具。齐全的道路指示,交通标识指引你畅行全岛。

  航空:
  东山岛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约170公里,距汕头外砂国际机场约130公里,您可乘坐飞往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或汕头外砂国际机场的航班,然后改乘开往东山岛的大巴车直达东山岛。

  铁路:
  乘坐每天从全国各地厦门,然后从厦门转乘大巴前往东山岛
       门厦门汽车站有:梧村汽车站(火车站对面)、湖滨南站(湖滨南路)

  公路:
  省内、省外的朋友可在出发地向汽车站查询有否开往东山岛的客车,若有您就可乘坐直达东山岛;若没有您也可以坐过路巴士,在324国道线的常山站下车,然后转车到东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