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乡情乡讯
东山县召开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7月13日,我县召开漳州(东山)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县领导黄水木、蔡丽芬、陈四象、林亚盛、吴学恒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就漳州(东山)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项目立项,环保验收,项目用地、配套用地报批以及采矿区征地,鲍鱼场拆迁,旧城垵山庵庙搬迁,码头建设、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海域用海论证、县硅砂矿企业改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就如何更好推动项目发展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代县长黄水木要求旗滨玻璃项目服务指挥部以及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继续发扬旗滨精神,加快速度,通力协作,主动对接,全面推进东山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的建设、发展。
 
  代县长黄水木指出,旗滨集团自进入我县以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光伏及玻璃产业园已初具规模,为地方和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是我县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之一,要想方设法,抓紧时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争取完成旗滨第五条至第八条生产线项目立项审批工作,完成新增采矿用地征地工作,完成原华浮2.5万吨码头海域转让,以及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3号、4号码头及C区海域论证、海洋环评、项目环评等各项前期工作。做到过程跟踪、全程服务、全程协调,高速度、高效率,努力突破时间节点,全面推动项目的建设步伐。